盐焗羚羊(已黑化

嗯…怎么不算呢?

结果

  【及除岁】2023年中露除夕企划

  

  1月22日

  

  上一棒@朱紫国姓外的 

  下一棒@汐玖祭 

  

  吸血鬼王耀×血猎伊万ooc警告没有明确故事线有玩烂梗总之就是很雷由于本人拖延症以及文笔极烂的原因所以决定分两次发ww抱歉(鞠躬)

  

  血猎伊万•布拉金斯基与吸血鬼王耀是在一个太阳毒辣的夏天相遇的,这对宿敌的相遇着实是有些耐人寻味的。

  

  喝醉的血猎和出来捕食的吸血鬼在子夜后,一片遮天翳日的森林相遇,在看见这背靠古树喝得酩酊大醉,嘴中还不断嘟囔着什么胡话的人类时,吸血鬼是有些懵逼的,不过这不怪他。

  

  毕竟,在此居住了几百年王耀还真不曾在这林子深处见过人类,更别提这片阴暗的森林中,满是参天古木,颇有阴森可怖之态,深处还有大片沼泽。如此遮天翳日的森林极少有人敢涉足,这便为不少动物提供了良好生存的条件,对王耀而言更是绝佳之地。

  

  环顾了一圈周围跃跃欲试的吸血蝙蝠,王耀抬头望天,默默感叹一声自己的善良。

  

  …

  

  剩下的就麻烦大家移步微博了,醋溜羚羊

  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清水的很,连嘴都没亲,审核却不给过 嘤嘤嘤。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